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开招聘 | 方案计划 | 管理文件 | 政府文件 | 业务流程 | 岗位分工 | 公开承诺 | 承诺与举报 |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市职业大学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报名须知及考试大纲
2017-10-20 15:50  

天津市职业大学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

辅导员、组织员报名须知及考试大纲

为进一步规范公开招聘工作,优化学校人才结构,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等有关文件要求,2017年下半年我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导员和组织员岗位共计25人。为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报名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天津市职业大学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硕士及以下岗位)》中辅导员和组织员岗位报考条件及岗位要求。

  二、招聘岗位

  考生可参见天津市职业大学首页左下方公开招聘专栏《天津市职业大学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硕士及以下岗位)》中关于辅导员和组织员的具体岗位招聘人数及相关信息。

  三、报名和缴费方式、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及考试工作由我校委托权威考试机构进行,报名和缴费均在网上进行。非报名时间或通过其他方式报名无效。应聘人员注册后,须牢记本人用户名、密码。

考生报名网址(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网上报名系统):

http://124.128.225.21/wb_tianjinrs/webregister/index.aspx                

考生报名时间:10月29日09:00至11月02日16:00

  单位审核时间:10月29日09:00至11月03日16:00

  笔试缴费时间:10月29日09:00至11月04日16:00

  报名查询时间:11月04日16:00至11月08日09:00

打印笔试准考证时间:11月08日09:00至11月10日16:00

笔试时间:11月11日上午 08:30-10:00 公共科目

                             10:20-11:50 专业科目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11月21日09:00

资格复审时间:11月22日09:00至11月24日16:00

面试缴费时间:11月29日09:00至12月01日16:00

打印面试准考证时间:11月29日9:00至12月01日16:00

面试时间:2017年12月02日

总成绩公布时间:2017年12月12日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同期考试的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擅自涂改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

  四、考试大纲

  笔试考试包括《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科(满分各为100分)。《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大纲如下:

 (一)《公共科目》

  试题类型:全部为客观性试题(选择题、判断题等)。

  测试内容:主要为职业能力和综合知识测试,主要测查考生从事高等教育事业应具备的公共基础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与运用能力,以及适应高等教育事业单位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政治(含时政2017年以来国内外大事)、法律(宪法、教师法、教育法、高等教育法、行政法等常识)、管理、教育学、心理学、人文历史、公文写作、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方面的知识和职业技能。

 (二)《专业科目》

  试题类型:主要为客观性试题(选择题、判断题等)和主观性试题。

  测试内容:主要为专业能力测试,主要测试考生对应聘岗位相关基础知识和技能的了解掌握程度与运用能力,以及适应岗位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主要测查包括中央和天津市针对高校的系列文件和讲话精神、思想政治工作、高校党建、学生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有关工作实际案例分析等方面内容。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项另行通知,具体安排以天津市职业大学首页公开招聘专栏通知为准。

  五、特别提示

  1.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2.报考年龄计算的截止日期为报名工作第一日,即2017年10月29日。例如:“30周岁以下”是指1986年10月29日及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3.关于专业及门类的认定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发布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年)为准。

  4.中共预备党员可以报考要求中共党员的岗位,不能报考要求中共正式党员的岗位。

  5.考试机构将按照物价部门核定的收取标准收取笔试费用45元/科,面试费用45元。

     6.关于辅导员和组织员招聘条件中的其他要求中涉及“大学本科毕业生在校期间须担任过学生干部;在学或工作期间有党务工作经验,曾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入党介绍人等”条件,需要考生在资格复审中提供由原单位(人事代理和劳务派遣人员需由实际签订劳动或聘用合同的单位出具)或毕业学校开具的相关证明原件,具体要求稍后参见天津市职业大学首页左下方公开招聘专栏中关于资格复审的相关通知。

   六、联系方式

报名、考试咨询电话(人事处):022-60585758,联系人:薛老师。

举报或投诉电话(纪委):022-60585055,联系人:宋老师。

 

 

                       天津市职业大学人事处

                         2017年10月19日

附件【天津市职业大学2017年下半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组织员报名须知及考试大纲.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天津职业大学2020年度... 12/12
· 天津职业大学2020年度... 12/12
· 天津职业大学2020年第... 10/30
· 天津职业大学2020年第... 10/09
· 天津职业大学2020年第... 10/08
· 天津职业大学2020年第... 09/18
· 天津职业大学2020年第... 09/10
· 天津职业大学2020年第... 08/31
  下载专区
尚无内容。

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338,(022)60585758  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