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开招聘 | 管理文件 | 业务流程 | 岗位分工 |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教师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修订征求意见说明会
2022-10-14 09:44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根据《市人社局市教委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不断完善教师职务聘任改革,结合职业教育类型特征和学校发展实际,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对教师、思政课教师、实验技术、教育管理研究等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作了修订,形成了2022修订征求意见稿。并于1012日、13日分别在主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海河园校区报告厅召开了解读说明会,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和广大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解读、问答两个环节,人事处负责人就政策文本进行了整体解读和对比说明,解读完毕后,各参会教师围绕文件具体内容进行了提问,三部门分别对各自业务范畴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会议,全校广大教师对各系列新职称评审条件有了进一步了解,也将自身意见建议进行了有效表达和沟通,下一步人事处将对收集的各部门教职工反馈意见进行汇总研究,进一步修订完善学校各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条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天津职业大学2022年第... 10/12
· 关于推迟天津职业大学2... 10/05
· 喜报:李建国老师获评... 09/14
· 关于举办2022年度部分... 07/04
·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专业... 01/03
  下载专区
尚无内容。

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338,(022)60585758  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