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开招聘 | 管理文件 | 业务流程 | 岗位分工 |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公开招聘>>通知公告>>正文
 
天津职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须知
2023-10-11 23:44  

天津职业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

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须知

一、笔试须知

笔试时间:20231014日(周六)上午9:00-11:00

打印准考证时间:20231012日(周四)上午11:00-20231013日(周五)下午16:00

请通过审核进入笔试人员按照规定时间登录报名网站(网址:http://zhaopin.tjtc.edu.cn),点击“我的申请”栏目,勾选对应岗位报名信息并点击按钮打印笔试准考证。

参与笔试人员应按照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和地点(考试地点在天津职业大学北辰校区)参加考试。进入考点、考场(教室)时,须同时携带身份证原件和笔试准考证,缺少任一证件不得参加笔试,迟到15分钟进入考场(教室)的取消笔试资格,笔试开始后60分钟可以交卷。

二、资格复审

通过笔试的考生在面试前学校将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为20231017-1018日在北辰校区行政办公楼316人事处办公室,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医生岗位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具有医院5年以上临床经验的还需提供合同(或单位证明)及社保缴费证明。以上材料均需提供扫描件或拍照电子版,并在资格复审时一并提交。

护士岗位请携带身份证原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原件、具有医院5年以上护士临床经验的还需提供合同(或单位证明)及社保缴费证明。以上材料均需提供扫描件或拍照电子版,并在资格复审时一并提交。

三、面试时间安排

面试时间:20231020日(周五)上午,具体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相关考生注意接听。

四、其他说明

近期接到考生咨询岗位的相关问题,现对电话咨询中反映较多的典型问题进行解释。本解释发布之前电话咨询结果与本解释不相符的以本解释为准。

1.关于本次考试用书及培训班问题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相关考试范围及参考书目已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除发布考试范围外不再单独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2.关于收费问题

本次公开招聘笔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天津职业大学人事处

20231011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天津职业大学2022年第... 10/12
· 关于推迟天津职业大学2... 10/05
· 喜报:李建国老师获评... 09/14
· 关于举办2022年度部分... 07/04
·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专业... 01/03
  下载专区
尚无内容。

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338,(022)60585758  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