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开招聘 | 管理文件 | 业务流程 | 岗位分工 |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高(教授、研究员等)>>正文
 
闫红
2022-01-01 11:48 tjtc-rsc 

     

    机电专业和计算机基础课专业教授
    担任天津市金工研究会理事
    

   

 

研究成果:

公开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碳酸盐对焊缝的力学性能影响》发表在《焊接技术》,《MgO型气保护药芯焊丝渣覆盖的研究》发表在《河北工业大学学报》, 《Ni基WC合金的激光熔覆工艺》发表在《焊接》,主编教材5部,其中《金属工艺学》获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机械测量》获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

主持及参与科研项目10多项,其中《射频同轴电缆生产线新技术开发》获天津市科技进步三等奖,主持完成的天津市高等学校科技发展基金项目《新型碱性气保护药芯焊丝的研制与应用》,主持完成省部级课题《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与实证研究》, 承担天津大学李清教授主持的教育部机械基础教指委《工程材料及其成形技术与机械制造基础(金工)课程实验与实训教学体系的研究》项目的子课题负责人。

研究成果:

《射频同轴电缆生产线新技术开发》。获得天津市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金属工艺学》获国家级“十一五”规划教材,《机械测量》获国家级“十二五”规划教材。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天津职业大学2022年第... 10/12
· 关于推迟天津职业大学2... 10/05
· 喜报:李建国老师获评... 09/14
· 关于举办2022年度部分... 07/04
·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专业... 01/03
  下载专区
尚无内容。

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338,(022)60585758  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