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开招聘 | 管理文件 | 业务流程 | 岗位分工 |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正高(教授、研究员等)>>正文
 
仇久安
2022-01-01 12:17  
    印刷技术专业教授
    天津印刷技术协会 理事
    天津包装技术协会 理事
    平版印刷工 国家职业技鉴定考评员

业绩成果:

仇久安同志从事印刷技术专业教学工作15年,具有丰富的印刷技术专业知识和实操技能,同时具有扎实的教学功底和产学研合作能力,主持天津市首批职业培训包印品整饰工的开发工作;同时担任天津市包装生产线技术工程中心总工程师、包装生产线研发方向负责人。

近年来,仇久安教授共主持天津市科委“真空输送器的研制”以及“HBB20焊条包装生产线”、“JDFSS-1多功能静电纺丝试验机”、“MD20-1铝锭码锭生产线研制”、“DMJ200型全自动保鲜膜打孔机”、“连续式吸塑包装生产线”、“全自动配钉折联动生产线”等多项纵横向科研课题;成功申报38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2项,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0项;在各类专业期刊上发表论文6篇,出版教材2部;产学研合作以过硬的技术研发能力服务企业、院所,研究成果在天津及国内高校科技展上或的高度评价与关注;多项科研成果为提升我国包装印刷生产线自主创新能力做出了突出的贡献;2014年荣获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以其命名的“仇久安劳模创新工作室”被评为天津市教育系统劳模创新工作室。

学术荣誉:

“HBB20焊条自动包装生产线”参加中国包装联合会产学研(厦门)成果展,获得全国20项优秀项目之一;

“HBB20焊条自动包装生产线”获得2015年度中国包装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015年荣获新闻出版署颁发的印刷行业最高奖项-第十三届毕昇印刷优秀新人奖。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天津职业大学2022年第... 10/12
· 关于推迟天津职业大学2... 10/05
· 喜报:李建国老师获评... 09/14
· 关于举办2022年度部分... 07/04
·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专业... 01/03
  下载专区
尚无内容。

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338,(022)60585758  邮编:30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