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公开招聘 | 管理文件 | 业务流程 | 岗位分工 | 党建廉政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喜报:公管学院刘晨老师在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中获得佳绩
2022-10-04 09:28  

近日,由天津市总工会、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举办的天津市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公管学院教师刘晨代表我校获得文科组比赛一等奖及最佳教学设计奖。刘晨老师在此次比赛中,紧扣教学目标、熟练使用信息化教学手段,以良好的教风教态得到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

公管学院为推进学院教师队伍建设改革,通过赛课、评课、说课等方式,搭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成长平台,营造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积极氛围。在本次竞赛备赛过程当中,认真筹备选手推荐工作以及教师赛前辅导,学院领导班子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研讨方式,对刘晨老师的参赛内容、教学设计手段方法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且在练习场地、设备等方面给予了充分支持。

本次比赛来自全市23所高校的170名青年教师晋级市级决赛,参赛高校以本科院校为主。在本次比赛中,刘晨老师成为获得一等奖的唯一高职院校参赛选手。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质量,真正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院将以此为契机,激励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立足于课堂教学,提升教学基本功功底,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天津职业大学2022年第... 10/12
· 关于推迟天津职业大学2... 10/05
· 喜报:李建国老师获评... 09/14
· 关于举办2022年度部分... 07/04
· 关于举办2021年度专业... 01/03
  下载专区
尚无内容。

人事处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电话:(022)60585338,(022)60585758  邮编:300410